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--节能减排官方网站~ 无障碍声明 |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
节能减排您当前的位置为:首页>专题栏目 > 节能减排

市残联积极参与生态文明专题培训

来源: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:2022-03-01 浏览次数:177

图为:市残联干部职工参加生态文明专题培训

图为:市残联干部职工参加生态文明专题培训

2月24日,洛阳干部队伍知识更新培训计划正式在线启动。福建省生态环境建设领域专家许勇铁教授以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,生态文明建设路径分析》为题,为我市广大市直机关干部做了生态文明专题培训。市残联3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培训。

专题培训上,许勇铁教授详细介绍了厦门市生态文明建设成功实践经验,通过列举一系列数据、现象,指出了当前厦门市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机遇和挑战。围绕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战略定位,许教授从洛阳的人文渊源、历史定位、城市发展的优势以及当前发展面临问题等多个方面,对洛阳的未来发展方向尤其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。

市残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,通过参加培训,对习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理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,也对洛阳未来的城市发展充满了憧憬,下一步将立足岗位实际,努力工作,为美丽洛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