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洛阳市残联--节能减排官方网站~ 无障碍声明 |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
节能减排您当前的位置为:首页>专题栏目 > 节能减排

意识引领 节水优先——洛阳市残联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活动

来源:洛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:2023-03-23 浏览次数:88

图为:市残联利用LED屏播发节水宣传标语

图为:市残联利用LED屏播发节水宣传标语

图为:市残联在党员集中学习日观看节水宣传视频

图为:市残联在党员集中学习日观看节水宣传视频

图为:市残联职工上网学习节水知识

图为:市残联职工上网学习节水知识

2023年3月22日是第31届“世界水日”,3月22至28日是第36届“中国水周”。市残联按照“广泛参与、体现特色”的原则,重点宣传节约用水理念,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,突出绿色低碳引领行动,营造了良好节约用水的氛围。

围绕节水宣传周“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”这一主题,市残联综合运用多种宣传手段,积极开展宣传活动。

在党员集中学习日,市残联党总支把节水宣传作为重要学习内容集中学习,共同观看节水宣传视频,学习节水小窍门。机关各科室、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通过网上学习节水宣传知识。利用大楼内部的LED显示屏,选择“珍惜水土资源 防治水土流失”“坚持节水优先 建设幸福河湖”等内容贴近生活的标语,进行循环播放,向干部职工、办事群众进行宣传。

市残联干部职工通过参加这些活动,提高了节约用水的意识,形成了从我做起,从现在做起,从身边点滴事情做起,“节约光荣、浪费可耻”的浓厚氛围,有效地促进我单位全面实现节能降耗目标。